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第三次延長全校課程實施遠距教學時程

主旨:公告第三次延長全校課程實施遠距教學時程。

公告事項:

一、因應全台疫情自7月27日(二)調整為二級警戒,然雙北疫情仍屬高風險,本校師生施打疫苗尚未普及,維持教室內之社交距離與集中空調尚有疑慮,而且部分學生疫情期間均已返鄉。為確保本校教職員生全體健康與安全,暑假第二梯次全部課程仍維持遠距教學,原訂7月31日(六)截止之時程,延長至9月5日(日)止。

二、在遠距教學期間,請所有師生做好個人防疫,勤洗手、戴口罩、落實自主健康監測,並避免不必要的外出;如仍有外出必要,請務必做好防疫措施,並保持社交距離。個人健康狀態若出現可能染疫症狀,請儘速就醫並告知可能接觸史,另請務必通報相關單位,並告知各班導師及校安中心知悉(0936-096-525)。

三、教師因實施遠距教學,請保持個人通訊暢通,以利學生課業諮詢。

教務處 教務行政組

 

中華民國110年07月27日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