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通知】110學年度暑修第二梯次繳費時程及作業方式請同學配合辦理

原訂71819日暑修現場繳費作業,後續改為線上繳費,並加長繳費期限,相關選課及繳費作業如下:

一、可直接於暑修系統選課者,流程如下:

1、請同學至個人PORTAL(學習檔案→歷年學習檔)確認110學年度第6學期暑修課程是否正確,如課程有誤請儘速emailot017@mail.aeust.edu.tw詢問。

2、確認課程無誤(繳費後不可再更改課程)後,再至第一銀行平台列印或線上繳費https://eschool.firstbank.com.tw/ 列印繳費單。

3、本次線上繳費之各繳費通路及繳費方式,請參閱繳費單上「繳費方法說明」,本次繳費期限從111年7月18日延長至111年7月24日止。

4、請如期完成繳費相關作業,逾時不候,也不另行補繳,亦無法換課。

 

二、無法於暑修系統選課者(選非本系的課或課程課號不同等問題),流程如下:

1、【很重要】跨系所的課程請先向各系申請是否同意修課,如得到許可,請填寫學生選課申請單後回傳至各系助理,經各系所核章後送至教務行政組各系承辦人員窗口,完成加選課程。

2、請同學至個人PORTAL(學習檔案→歷年學習檔)確認110學年度第6學期暑修課程是否正確,如課程有誤請儘速emailot017@mail.aeust.edu.tw詢問。

3、確認課程無誤(繳費後不可再更改課程)後,再至第一銀行平台列印或線上繳費https://eschool.firstbank.com.tw/ 列印繳費單。

4、本次線上繳費之各繳費通路及繳費方式,請參閱繳費單上「繳費方法說明」,本次繳費期限從111年7月18日延長至111年7月24日止。

5、請如期完成繳費相關作業,逾時不候,也不另行補繳,亦無法換課。

 

※若繳費人數未達開課人數,公告未開班課程後將退費至各學生帳戶。

 

教務行政組 上

瀏覽數: